ME

ME

2020年10月14日星期三

上班了

 逃避了2年终究还是迎来了这一天

我终于正式去上班了

多三天就是我上班满1个月的日子

我真的

不喜欢当上班族

每一天都过的很痛苦

晚上我都睡不好

感觉很累但是脑里却很精神

不停的转啊转啊

一直做梦一直惊醒

一个月了

自从上班以后我都没有睡过安稳觉

真的很痛苦

每天都很想哭

甚至我逼着自己哭

但是就是哭不出

我很想放弃

但是又不停的告诉自己要坚持

因为不想让父母失望

因为不想自己就这么轻易被打倒

因为不想这么轻易放过自己

因为告诉自己如果连这一些都无法忍受

你又怎么觉得自己会有所作为?

这时候才明白

身处在这个世界

自己是多么的渺小

多么的虚无

我不想一直抱怨

因为我知道抱怨并不能改变什么

但是不抱怨我却觉得自己撑不下去了

难道自己就这样一无是处吗?

什么事都想做却什么事都做不好

我可以放弃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