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

233

后来的你明白了
那些让你不甘愿的
只因为你是女儿
只因为你是女人
你就应该从头开始一步一步来
只因为你是女人
所有的轻视
所有的忽视
在握手的那一瞬间你就明白
那人又瞧不起你了
在握手的那一瞬间
你更明白
我更瞧不起的是他
试图轻视所有女性的他
我说我要比他努力
我要比他更有钱
才能让他明白
他当初的轻视
是错的
我说我要比他更有成就
我要比他更有地位
才能让他明白
当年他的瞧不起
是他以后后悔的开始
从现在开始计算
10年
我要有车有房
20年
我要所有人主动来和我握手
30年
我也要瞧不起所有人
所以你一定要长命百岁
才能看到你当初的轻视
给了我多少努力的动力
我反而该谢谢的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