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2019年6月2日星期日

爱的供养

最近的生活有点奇怪
接二连三的有人对我示好
竟让我显得有点不知所措
他说我要离开了为了将来努力
虽然如此但我的未来计划里一直有你
天啊
如果是一般的女孩听到这些话该有多开心
而我更多的却是恐惧
是啊
又少了一个朋友了


我不知道我给人的形象是什么
荧幕上我好像努力花钱
但私底下自己到底有多省
我想身边的人大概都知道吧
努力花钱的形象
其实是为了想让觉得自己养不起我的人打退堂鼓
是啊
我哪有这么多的精力去应付这么多的人

越大越明白大人们所说的门当户对有多重要
是啊
我比较现实
考虑的层面比较多
活了20几年
从来没有为吃的穿的用的而烦过
想吃就吃
想买就买
18岁拿到的第一张信用卡
额度或许比不上黑卡
但是也买得了一辆宝马
这些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任何人
就连我最亲近的朋友也不知道
只是人长大了难道为了爱情
我就应该放弃这一切吗?

三观不合
价值观,人生观还有世界观
而我的成长环境就注定了我比同龄的人会看的更远
当同龄人周末还在上补习班的时候
我的周末却跟着我爸和某个老板在交际
在谈生意在取经
是啊
我的见识广了
很多事情早已经见怪不怪
在别人眼里却是大惊小怪的事
别人还在讨论该换什么手机的时候
我却已经在想那笔钱应该存入定期存款还是股票户口了
你说总是上餐厅吃料理浪费钱
却不知道从小到大
我爸就是这么带着我们到各个餐厅里吃尽天下美食的

后来我发现即使和别人解释似乎也没用
毕竟他们没有体验过我的生活
又怎么会理解我呢?
现在我越来越觉得爱情啊除了三观要合
金钱观也很重要
消费观念不合的家庭要维持我想也不是这么容易的事
毕竟结婚不是嫁给一个人
而是嫁给了你的一家人
多少人的家庭是毁在了婆婆的一句
你为什么不替老公多想一点?
因为消费观不同
结婚前我用惯了一罐800的护肤品
结婚后我却为了替你多想一点只能用一罐80的护肤品
因为你妈说我太爱花钱了
而我
为什么要委屈自己?
如果结婚不能让自己变得更好
为什么要自讨苦吃?
我承认
我不是圣人
不会为了爱情放弃面包
所以在我得到爱情之前
我会拼了命的为了自己的面包而努力
直到我的面包足以供养我的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